鞍山市卫生健康委2019年第三次主任办公会议召开
    时间:2019-11-07 14:01来源:鞍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作者:点击:

          2019年3月26日,鞍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三次主任办公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市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批示精神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我委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复审动员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听取了长大医院原解放门诊部房产纠纷问题汇报。

          会议指出,近期,国内接连发生重特大事故,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也产生了非常严重的社会影响。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领导作出重要批示,省卫健委、市政府对相关工作具体部署,全委上下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生产摆到重中之重位置;一定要层层落实责任,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一定要做好安全检查,实行隐患销号式闭环管理。

          会议强调,国家卫生城延期复审是我市本轮创城迎检的最后一次机会,必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根本上重视起来,继续发扬不畏艰难、连续奋战、不怕疲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坚决守住国家卫生城荣誉,向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