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卫生健康委2019年第二次主任办公会议召开
    时间:2019-11-07 14:00来源:鞍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作者:点击:

          2019年3月8日,鞍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主任办公会议,会议专题研究讨论《2019年卫生健康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报告》充分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成果,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取得积极进展,医疗卫生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持续加强,妇幼、计生、老龄工作扎实开展,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巡察整改持续深化,行风建设进一步加强。

          会议强调,《报告》要对2019年工作作出科学部署,以国家卫生复审迎检为牵动,切实将健康鞍山建设引向深入;以体制机制创新为动力,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为抓手,不断提升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以“预防为主、医防结合”为导向,进一步提高公共魏恒服务水平;以孕产妇、妇幼儿、老年人“特殊”群体为重点,为群众提供全周期健康保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持续落实存查整改为重点,营造卫生健康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以解决问题为目标,将二院、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等问题摆上日程,集思广益,攻坚克难。